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璇产后练习瑜伽 迅速瘦身前凸后翘被赞美辣妈

来源: 新浪网 2016-06-30 16:52:39

  导读:董璇产后练习瑜伽照引热议,迅速瘦身前凸后翘的身穿令网友纷纷羡慕。董璇自曝自己产后5个月就开始练习瑜伽瘦身,才保持了身材让她看起来不想生过孩子的模样。

1111.jpg

    昨日,董璇在微博晒出两张自己练习瑜伽的照片,身穿紧身瑜伽服的董璇小腹平坦,浑身看起来并无一丝赘肉,完全不像一个刚刚生产过不久的妈妈。

    董璇表示,这正是自己产后瑜伽的第十天。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比你美比你瘦的人还在健身”、“身材也恢复太快了吧”、“肚子已经没了,这么快,这都什么速度啊,羡慕啊”、“璇姐,悠着点,等你回归大荧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