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董对昆凌下禁令 粉丝猜测天王嫂初夜给了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01:40:23

  导语:周董和妻子昆凌结婚生女之后,虽然昆凌依然抽空忙着自己的事业,但是有消息称周董对昆凌下禁令,如果拍戏禁止和男星有任何亲密戏,而且有昆凌一直在国外长大,粉丝猜测天王嫂的初夜到底给了谁?

1.jpg

  周董对昆凌下禁令吻戏床戏一律不让接天王嫂不易当,天王周杰伦自从与昆凌结婚生子后对于感情生活十分大方,但是有香港媒体就爆料称周杰伦是一个超级大醋坛,而且尽显大男人主义,爱妻昆凌生女后便投入电视剧的拍摄,但是他却让其下达“三不政策”,不准爱妻跟男演员拍摄接吻床戏、不准拥抱及不能牵手。

  其实周董本人亦非常守身如玉,曾经搞笑自封“乐坛玉男”,坦言拍戏时不接吻、不上床、不裸露,因要顾及歌手形象,他说:“这十几年也没有拍过什么很激烈的,剧本会先过滤”,又表示接吻及床上戏只是噱头。

  说起昆凌,相信很多人对她的初夜给了谁比较感兴趣吧?不知道她的第一次是不是给了周杰伦呢?现在是21世纪,性观念越来越开放,不知道以前昆凌的情史是怎样呢?认识周杰伦之前,是否有性生活经验呢?据媒体报道,如今二十多岁的昆凌的初夜是给了周杰伦,在遇到周杰伦之前,昆凌并没有交过男友。如此说来,网友最关心昆凌的初夜问题,似乎已经有了答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