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建联再得一子 老婆荆灵模特出身为人低调

来源: 2016-06-28 11:17:19

   导读:昨晚,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在微博分享再得一子的喜讯,据悉,易建联老婆荆灵是模特出身,曾获得南方新丝路模样大赛的冠军,平时为人非常低调,两人第一个儿子于2014年9月出生。

易建联再得一子.jpg

易建联再得一子 老婆荆灵模特出身为人低调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深夜,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在微博分享自己第二个儿子出生的消息,他在微博写道:“没能及时赶到迎接你的出生对不起幸好你妈妈足够坚强伟大! 我很感动!感恩!以后你们兄弟俩相亲相爱的少打架哈多帮我一起保护好妈妈保卫着我们这个幸福的家”。

    照片中,易建联与二儿子对望,父爱满满。据悉,2014年9月易建联与太太荆灵的第一个儿子出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