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奶茶妹妹微信截图泄露 与同学的合影曝光颜值高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21:31:41

  导语:虽然奶茶妹妹年仅22岁,但是已经嫁人生女坐拥上百万的身价资产,当之无愧是一名人生赢家,虽然与刘强东的婚姻评价有异,但是无论是颜值还是商业头脑,奶茶妹妹已经逆袭。

1.jpg

  在2016年新财富500富人榜当中,章泽天凭借嫁给东哥成功上位,与刘强东占据财富榜第11位,财富达到了521.1亿元!加上3月她刚在香港产下女儿小珍珠,婚姻事业双百分,奶茶妹妹这真的是人生赢家的节奏啊!

  过如果你以为奶茶妹妹只是轻松嫁了个人,就轻松获得了百亿身家,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早在两人刚成家没多久的时候,刘强东就透过口风:“家里的投资她说了算,她投得不错,还参与了对Uber的投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