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祝福许婧新恋情 传再婚张子萱已怀孕数月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19:57:56

  导语:陈赫的前妻许婧近日曝光新恋情,新交往的老外男友外形甩陈赫几条街,随后陈赫在ins送上祝福,遭网友吐槽最不配祝福的渣男,据传陈赫分手后,和张子萱低调结婚,并且张子萱已经怀孕数月。

1.jpg

  许婧新恋情陈赫在ins上送上祝福,称:“都好,就好”。网友反呛你有什么资格?6月24日,微博爆出陈赫前妻许婧疑似交往外籍男友,并与新男友同游埃及,举止亲密。近日,该男子也在INS上晒出与许婧在埃及金字塔前的合影,照片中两人亲密地依偎在一起,并配文“my love”和心形表情。还晒出许婧照片,配文“she”。

  据悉,许婧与陈赫相恋13年,于2013年举办婚礼,2015年宣布离婚。有网友评论称:“假如是我们自己,曾经深爱过的人如今有了新伴侣,也会由衷替她高兴,祝福又有何不可?”“我们都是看客,还是理智对待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