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前妻外籍男友曝光 黑历史遭扒疑约炮吸毒是真是假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6 10:54:57

  导读:近日,陈赫前妻许婧被曝交新欢,对方是位外籍男友,两人共游埃及的照片随之被曝,有网友表示许婧新男友帅到爆纷纷送祝福,但是没想到,有网友深扒其外籍男友黑历史发现,疑似常约炮吸毒还有照片为证,这是真的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赫</a>4.jpg

陈赫前妻和外籍男友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 6月24日消息,据微博大号“关八”爆料,陈赫前妻许婧疑似交上帅气外籍新欢。有网友找到了该名男子的IG,也找到了一张与许婧在埃及金字塔前的亲密合影,还写下“my love(我的爱)”的文字。

  网友对此纷纷表示:“如果是真的,太为你开心了。 ”、“找到了你的幸福,真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