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妮妮枪手代考被抓 亲妹妹欧阳娜娜躺枪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20:06:13

  导语:欧阳妮妮是人气小花欧阳娜娜的亲姐姐,就读与台湾艺术大学,不料近日却因为找枪手代考被抓现行,随后欧阳妮妮在网路公开致歉,而此次让亲妹妹欧阳娜娜也无辜躺枪,遭网友炮轰没有实力。

1.jpg
2.jpg

  演员出身的欧阳龙现在是台北市政协议员,很多人都羡慕欧阳龙和傅娟有三位漂亮的女儿,但是近日两个女儿风波不断,先是欧阳娜娜被批演技差,昨天又爆出大女儿欧阳妮妮找枪手代考。

  欧阳妮妮正就读台湾艺术大学戏剧系,22日爆出她考试找枪手,连该科老师都知道她找人代替自己考试,而爸爸欧阳龙证实此事严厉指责她不该这样做,也尊重校方的一切处置。妮妮在今天爆出事件后,火速上脸书发文,连用4个对不起道歉:我让关心我的朋友和家人失望了。

  欧阳妮妮现正在伦敦工作,妈妈傅娟在日本陪伴欧阳娜娜巡演,代考消息曝光后,她向妈妈坦承当时同学说老师没来,对方可以帮自己写考卷,因此就回答好,坦承找枪手,让父母相当震怒。

  她去年考上国立台湾艺术大学戏剧系,同时也被美国天普大学录取,但当时放弃美国进修,改就读台艺大进修学士班戏剧系。除了她以外,艺人陈凯伦独子陈锐也以第3名成绩被录取,2人成为同学,成为当时热门话题。

  欧阳妮妮脸书全文:

  我做了错误的事,

  造成错误的示范,

  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学校,

  因为自己的行为给学校带来困扰,

  我让关心我的朋友和家人失望了,

  我会深刻的检讨自己,

  谢谢大家的关心!

  对不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