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照片被盗用 王菲李敏镐都曾躺枪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19:07:23

  导语:日前,网上惊现一则街头乞讨的照片,照片中的乞讨人竟然盗用TFBOYS成员易烊千玺的照片,谎称是自己身患重病的儿子,不少粉丝看后纷纷表示哭笑不得,而其实类似这种照片被盗用的糗事,发生在不少明星身上。

1.jpg

  有网友爆料称,tfboys成员易烊千玺的照片近日被骗子冒用,出现在一则“悲情求助”告示上,称其身患重症需要募资,公然诈骗引发大量小伙伴围观。

  好在此事也成功引起了警察蜀黍的注意。昨日晚间,“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微博(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官方微博)就专门发文提示各位小伙伴:“大家不要再被图上这种“悲情求助”骗了,看到可以报警。”

  对此,腾讯娱乐随即致电了TFBOYS方面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还没听说这件事,“因为大家还在休假,所以暂时不做官方回应。”

  但无论如何,大家对于这类案件都一定要警惕——因为明星照片被冒用、诈骗的案例数不胜数,“被诈骗”的绝不止易烊千玺童鞋一个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