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绿巨人赞周杰伦演技好 惊天魔盗团2里演魔术老板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18:17:25

  导读:惊天魔盗团2电影发布会上,绿巨人赞周杰伦演技好。称周杰伦这么轻易就出类拔萃,让他是又爱又恨。据悉,周杰伦在这部影片里扮演魔术师兼老板,在其中发挥出更多的魔术技能。

u=2967654726,2370198001&fm=21&gp=0.jpg

    “哈利·波特”首演腹黑反派 绿巨人对周杰伦“又爱又恨”

    《惊天魔盗团2》中新加入的两个角色对中国影迷来说十分熟悉,一个是陪伴广大80后、90后长大的“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另一个就是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当天,两位主创都谈到在片中扮演反派的丹尼尔,导演朱浩伟觉得,丹尼尔角色的反转是电影里最棒的部分,谈起这个腹黑十足的角色,朱浩伟甚至用了“很美味”这样的形容词,让人对丹尼尔在片中的作用非常好奇。

    而此次加盟影片的周杰伦则成为片中最大亮点之一。谈到周杰伦出现在片场时的场景,作为好莱坞一线影星的马克·鲁法洛表示“因为知道他在中国是一位巨星,所以自己当时有些紧张,但后来发现他是一个平易近人又真诚的人,他的演技也非常自然。”风趣的马克在现场还开玩笑说“我已经演戏三十年了,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但周杰伦这么轻易就出类拔萃,所以我有些嫉妒他。”导演朱浩伟则表示“周杰伦是片场最棒的魔术师,甚至超出了我们要求他表现的魔术。”或许在《惊天魔盗团3》中,周杰伦会在其中发挥出更多的魔术技能。在之后的影迷见面会上,马克·鲁法洛更直言“周杰伦就是这部影片的最大惊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