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老公是谁?曾交往赵薇前男友是京城四少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0 19:00:08

  导语:因为《欢乐颂》再次人气爆棚的蒋欣,成为了大龄女青年的代名词,入行早成名晚的蒋欣,个人资料显示也曾有过几段感情,而其中一段正是与京城四少汪雨,这位赵薇的前男友,曾和蒋欣交往多年,险些谈婚论嫁。

1.jpg

  叶祖新公开与蒋欣长达8年的“姐弟恋”,可惜2人却在2015年3月分手,外传是他劈腿在先。之后蒋欣连发两条微博承认二人确实分手,但否认了叶祖新劈腿的传闻,“背叛绝对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并称与叶祖新是朋友,更像亲人,希望网友“不要侮辱我心中那个单纯善良的男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