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俊杰被林书豪虐直言不爽 基友扬言下次打篮球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6 11:56:41

   导读:林俊杰被林书豪虐惩罚做伏地挺身,林俊杰称:因为我们打Dota输给林书豪,男神太可爱了,随后好友怀秋更留言:下次比篮球啊!你说真的吗?网友支招:还是比唱歌胜算大一点!一看就是亲生的粉丝。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80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俊杰</a>林书豪.jpg

林俊杰被林书豪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林俊杰被林书豪虐,林俊杰不敌林书豪被罚俯卧撑,林俊杰郁闷不爽引网友爆笑,歌手林俊杰和球员林书豪是好哥们,私底下常相约聚会,平日也会在网上公开互动。他14日因为和对方打游戏输了,被惩罚做伏地挺身,影片还被对方传到网上,因而哀怨大喊“不爽!”让不少粉丝爆笑。而怀秋则是上传照片呛声:“打赢我DOTA有什么了不起的?下次来比篮球啊!”好哥们之间的互动令网友爆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