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高考毕业证件照曝光 清新脱俗造型养眼接地气

来源: 凤凰网 2016-06-14 23:32:34

  导读:今年高考关晓彤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关晓彤高考成绩到底考了多少?日前,关晓彤要参加毕业典礼,发愁怎么拍照才不low,关晓彤高考毕业照曝光,关晓彤证件照清新脱俗造型养眼胜韩国明星。

QQ截图20160614232436.jpg

关晓彤高考毕业证件照曝光 清新脱俗造型养眼接地气

    今日,演员关晓彤晒出一组高中毕业照,还发文称:“就这样,毕业了,祝大家越来越好。”青春,正好!如今大红大紫的明星,TA们孩提时代、学生时代的照片会是什么样子呢。

    照片中的关晓彤,身穿高中校服,清纯可人,一双长腿更是亮眼。网友纷纷留言点赞:“校服都能这么美!”“超级接地气的邻家美妹妹,毕业快乐!”“不仅颜值高还是学霸,羡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