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烨表白王珞丹一见钟情 合作我的战争剧情抢先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4 08:40:39

  导读:刘烨表白王珞丹一见钟情,合作我的战争剧情抢先曝。已为人夫人父的刘烨公开表白王珞丹称一见钟情怎么回事?两人合作电影《我的战争精彩剧情抢先曝光。》

刘烨表白王珞丹一见钟情 合作我的战争剧透抢先知.jpg

刘烨表白王珞丹一见钟情 合作我的战争剧情抢先曝光

     6月13日,电影《我的战争》在上海召开“冲锋”发布会,导演彭顺,携主演刘烨、王珞丹、杨祐宁、叶青、姬晓飞、侯伊建等悉数亮相,向媒体记者和观众分享了电影拍摄幕后的故事。

     刘烨在片中饰演的是一名硬汉连长,虽然打仗非常凶狠,但是对待战友同志又非常细心善良。发布会上,提到戏中的战友杨祐宁时,两个铁血大男人却尤为惺惺相惜,毫不吝啬赞美之词。刘烨说:“十年前合作祐宁就饰演我的弟弟,在这部片子里还是饰演我的弟弟,之所以一直选择他演我弟弟,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两个人都够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