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苏大校花旗袍热舞 因唱歌好听长得像baby一夜爆红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18:02:39

  苏大校花旗袍热舞视频网络爆红,该女子因唱歌好听长得像baby被封女神。据悉,苏大校花粉丝为迎接偶像来到家乡,自制示爱视频,身穿旗袍在苏州各个知名景点热舞,并用方言串烧黄致列歌曲,展现苏州当地特色文化和对偶像的热爱。

1111.jpg

    近日,一个苏州的90后妹子火了,乍眼一看侧脸很像baby。在网上疯传的一段视频中,她身着当地特色旗袍,宛然一副江南中国风的画面,以方言串烧的表演来致敬她的偶像黄致列,并表示“我在苏州等你”,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收到网友的纷纷点赞,理性追星又被“城里人”玩出新的高度。

    《bang bang bang》《一路上有你》《苦海》《honey》等歌曲悉数被该女子用吴侬软语的苏州方言唱出,流行与传统完美结合,成为了视频最大的看点。而在视频中,她与黄致列的“对唱”,也让人感慨良多,这才是一种对偶像真正的热爱,才是对音乐真正的钟情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