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彦祖魔兽VS批小鲜肉【有意思】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6-12 21:13:32

  吴彦祖近日在《魔兽》《冲天火》首映式时接受媒体采访痛批小鲜肉,直言如今有很多小年轻一味的模仿韩星,“头发弄得很奇怪,还化着浓妆,男人不像男人啊那种感觉,这我不是特别明白。

吴彦祖批小鲜肉.jpg

吴彦祖魔兽VS批小鲜肉【有意思】

   FACE凤凰娱乐6月12日讯 吴彦祖近日在《魔兽》《冲天火》首映式时接受媒体采访痛批小鲜肉,直言如今有很多小年轻一味的模仿韩星,“头发弄得很奇怪,还化着浓妆,男人不像男人啊那种感觉,这我不是特别明白。

   有记者问到,如果你打扮成那样,会影响你做演员的感觉吗?吴彦祖直言,观众会对你的形象有一个直观印象的,如果演员也这般没有性格势必会影响到演戏方面的个人特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