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彦祖批小鲜肉不像男人 坦言魔兽形象被称最丑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2 20:51:45

  导读:11日,动作片《冲天火》亮相,吴彦祖在活动上坦言批评了如今的小鲜肉,造型特异,不像真正的男人。不仅如此,吴彦祖还自嘲自己在电影《魔兽》中的形象是“最丑的角色”。

魔兽.jpg

魔兽

  吴彦祖是帅气男神的代表,却在电影《魔兽》里演了一个完全看不出真实脸面的古尔丹,他称自己从来没想过做明星,“我入这一行是因为我喜欢演戏,不是说我喜欢做明星。我觉得自己还是一个传统演员吧,专注自己分内的事情,所以我不是很注重我当明星的身份。”

  电影《魔兽》上映第三天后,吸金速度依旧非常惊人,截止发稿前,影片票房突破10亿大关,而大众男神吴彦祖却在这部电影中颠覆形象,出演关键反派角色古尔丹,号称全剧中“最丑的角色”,令不少迷妹都大跌眼镜。吴彦祖续集还演最丑角色古尔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