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非凡搭档盛一伦逆袭 太子独自完成任务要反转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1 15:08:27

  导读:非凡搭档盛一伦逆袭!《非凡搭档》最新一期盛一伦险遭淘汰,为反转太子独自完成任务,获网友大赞“聪明、机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82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盛一伦</a> 逆袭.jpg

非凡搭档盛一伦逆袭 太子独自完成任务要反转

     在上周五晚播出的《非凡搭档》中朱珠示爱郑元畅,网友表示小综是林依晨的,纷纷“声讨”朱珠为什么抢走小综,郑元畅在比赛中非常勇猛的表现得到了朱珠的强烈示爱,然而不少网友则为林依晨感到心疼,“为什么要抢走直树,朱珠竟然对小综叫我爱你!心疼依晨女神!”

    在上周五晚播出的江苏卫视《非凡搭档》中,来到荷兰的明星嘉宾首次迎来了淘汰赛的严峻挑战。为了闯进决赛而决定铤而走险的盛一伦选择独自一人完成任务,虽然第九期积分翻倍的奖励很诱人,但无数网友都为盛一伦在节目中孤独比赛的身影而心疼,“一个人果然好孤独,心疼太子!”朱珠无疑是上周比赛中最大的赢家,在与老搭档陈楚河温情脉脉地“世纪和解”之后,她又在新搭档郑元畅那里找到了属于她的第二个春天。郑元畅在比赛中非常勇猛的表现得到了朱珠的强烈示爱,然而不少网友则为林依晨感到心疼,“为什么要抢走直树,朱珠竟然对小综叫我爱你!心疼依晨女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盛一伦逆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