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房祖名写歌欲复出 成龙拍新电影助子翻身

来源: 搜狐 2016-06-10 14:53:14

  导读:因为吸毒被抓的房祖名,在出狱后一直未现身公开活动,不过据知情人士称,房祖名一直在写歌欲暑假发片复出,而房祖名参与老爸成龙的新电影,但是宣传照上却没有他,疑似怕其影响票房。

360截图20160610145125798.jpg  

  据台湾媒体6月9日报道,33岁的房祖名前年8月因吸毒被逮,在内地坐牢6个月,出狱后他定居台北沉潜多时,常被拍到呼朋引伴找乐子,生活过得轻松惬意,不过,他的患难兄弟柯震东早他一步接到电影《再见瓦城》,现在又到横店拍新戏,少了阿东陪玩的他,生活顿时无趣许多,被记者目击开着座驾趴趴走,在台北街头游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