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NH48被AKB48官网移除 因违反营运契约友谊船翻

来源: 搜狐 2016-06-10 13:31:46

  导读:女子偶像团体SNH48因被违反营运契约AKB48官网移除,并且停止其广告和标志除名。AKB48官网发声明,两者毫无任何关系,友谊的小船就这样说翻就翻。

QQ截图20160610133036.jpg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AKB集团9日发表声明,即日起撤下姐妹团SNH48相关,并对于陆方有姐妹团一事毫不知情,掀起网友议论!

    AKB集团晚间突然发出声明,提到大陆SNH48的营运违反契约,经过重新考量后,即日起官网撤下有关SNH48相关内容。除此之外,日本总公司完全不知道SNH48的姐妹团“BEJ48”(北京48),以及“GNZ48”(广州48)存在,并强调双方完全没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