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志毅三婚排场惊人 离婚原因曝光揭其有多少钱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10 01:33:14

  导读;前国足队长范志毅端午大婚体娱圈大咖云集,娶小17岁娇妻引热议不断。据悉,范志毅与前妻离婚时付了300万元人民币给李倩。范志毅离婚原因遭扒揭其有多少钱。

QQ截图20160610013209.jpg

    网易娱乐资讯 2006年,与李倩结婚10年多的范志毅离婚,恢复单身,那之后,各种各样的绯闻也缠上了他。

    最早出现的绯闻仍与空姐有关,当时范志毅已经转会中邦队。当时,很多人都曾在中邦基地看到过范志毅身边的那个面容娇好、身材高挑的女孩子,外界也一度疯传两人是恋人关系。但最终,范志毅在提到她的时候只是说,“那是一个普通朋友,比较喜欢足球,所以也就经常会带她来看看。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