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气坏汪峰!章子怡变"集邮女" 走光拥抱巨星秒变化身小女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9 09:29:58

  导读:如今章子怡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时常下微博晒两个女儿的照片俨然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年轻时的章子怡可不是现在这个样子的,号称集邮女,不顾走光拥体坛巨星秒变娇羞小女人,汪峰看了估计要气死。

章子怡变集邮女.jpg

气坏汪峰!章子怡变"集邮女" 走光拥抱巨星秒变化身小女人

     去年底,章子怡在美国生下女儿醒醒,前不久还在一款语音问答软件中畅聊与女儿的日常,俨然一副贤妻良母的架势。没想到,这两天却突然有网友扒出了早前章子怡在各个活动场合“集邮”的照片,其中在与篮球明星科比见面时更是裙子不小心开裂,也是够尴尬啊。

     不少人都知道,章子怡是个十足的篮球迷,对于国内外的篮球明星都喜爱的不得了。曾多次在各个场合与包括孙明明、加索尔、易建联、姚明、穆大叔、纳什等在内的中美两国的男篮球员合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