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api酱漂亮吗?成名前生活照曝光是豆瓣女神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08:42:34

  导语:如果你不认识papi酱,那你就out了!这位被称之为低配版苏菲玛索网红,现如今已然是身价千万的白富美一枚,但是你又真的认识她么?在微博热门之后,papi酱是混迹豆瓣的女神,而且还保有大量的生活照。

2.jpg

  在成为逗逼女神前 papi酱在混豆瓣

  papi酱很不喜欢“网红”这个称呼,“好讨厌别人叫我’网红’啊,我又没开淘宝店!!!”事实上,她一直在网红的道路上狂奔。

  papi酱的真名叫姜逸磊,1987年出生的上海姑娘,水瓶座,已婚。高中毕业于上海名校市三女中(还是保送生),而这所学校的前身就是宋氏三姐妹、张爱玲也就读过的圣玛利亚女中。目前为中戏导演系在读研究生。颜值呢,人称低配版的苏菲玛索。

  她以前在豆瓣社区发过好多美照(已删),在上面还建了一个衣服穿搭小组,还有网友以为她是模特。她也曾混迹天涯和知乎等各大社区。

  她从日记形式的温情搞笑微博《狗,你好,你家缺猫吗?》开始受到大家关注。2015年7月开始papi酱陆续发秒拍和小咖秀恶搞视频,并跟同学兼闺蜜霍泥芳组成吐槽组合。组合的官方微博叫@TCgirls爱吐槽,完全可以说这是papi酱的前身。庆幸的是,她们解!散!了!一位成员去做演员了,另一位就成了papi酱。没有团队,只有她一个人 你知道她有多努力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