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双腿张开臀部翘起为闺蜜拍照 表情忘我被赞中国好闺蜜

来源: 搜狐 2016-06-07 18:50:15

  导读:李小璐双腿张开臀部翘起为闺蜜拍照!李小璐双腿张开为闺蜜拍照好尽心,表情忘我被赞中国好闺蜜。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小璐</a>翘臀拍照.jpg

李小璐双腿张开臀部翘起为闺蜜拍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小璐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为闺蜜拍照时的照片,只见她双腿张开,翘起臀部拿着照相机给闺蜜拍照,正如她所说:“很忘我。”

     网友纷纷留言:“小璐姐真是中国好闺蜜”“太拼了!有这样的闺蜜真是没话说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