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鲁豫瘦到青筋凸起 10粒米减肥法引网友心疼

来源: 搜狐 2016-06-05 17:36:03

  导读:近日,鲁豫在出席某活动时,身着白色长裙,瘦弱的身材尽显无余,鲁豫可是瘦到青筋凸起,不成人形,自曝的10粒米减肥法让网友们心疼不已。

鲁豫1.jpg

鲁豫瘦到青筋凸起 10粒米减肥法引网友心疼

  从现场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鲁豫穿着纯白的T恤衫,下身则穿着粉白相间的印花长裙,将其盈盈一握的小蛮腰凸显的淋漓尽致。面带微笑,显得知性而优雅。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的身材太过瘦小,从她那双青筋凸起的膀子以及双手就可看出。

  为了保持身材鲁豫曾表示自己对于自己的要求很高,坚持每天午餐和晚餐都不吃任何米饭,如果要吃也只能吃10粒米,对于这样的严苛要求,不仅她的家人表示十分的担心,就连粉丝们都十分的心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