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宇春演绎复古风 优雅帅气大长腿吸睛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3 16:42:22

  导读:近日,李宇春出席某品牌秀,演绎复古风情,以“复古女公爵”造型亮相的李宇春将复古风演绎得淋漓尽致。中性穿着的李宇春最吸睛的就属她的大长腿了,简直是逆天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宇春</a>演绎复古风.jpg

李宇春演绎复古风 优雅帅气大长腿吸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报道 英国伦敦,当地时间6月2日,李宇春受邀亮相某品牌大秀。为了配合整个秀场的这种复古情调,李宇春也特意以一身“复古女公爵”造型亮相,优雅帅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