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她为宋小宝穿上了婚纱 白富美嫁矮穷矬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17:37:55

  导读:她为宋小宝穿上了婚纱!上演白富美嫁矮穷挫的戏码,女主角居然是黄圣依。在电视剧《第22条婚规2》中,黄圣依为宋小宝穿上了婚纱!二人将上演黄金剩女与矮穷矬的戏剧人生。

360截图20160602164532109.jpg

她为宋小宝穿上了婚纱 白富美嫁矮穷矬

    她为宋小宝穿上了婚纱!居然是黄圣依,黄圣依是女神级别的,但是宋小宝居然是搞笑担当,这样的cp组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电视剧《第22条婚规2》即将来袭,她为宋小宝穿上了婚纱! 原班人马诠释“婚姻围城”,“黑白CP” 再度聚首。~

    由黄圣依、宋小宝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第22条婚规2》将于6月1日登陆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时隔三年,《第22条婚规》原班人马再度集结,讲述“黄金剩女”李悦瞳(黄圣依饰)与“矮穷矬”张铎(宋小宝饰)婚后的戏剧人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