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柳岩恋情曝光男友揭晓 逛商场买婚纱疑好事将近

来源: 网易 2016-06-02 17:31:56

  导语:靠巨乳成功上位的美女主播柳岩终于被小开拿下,柳岩恋情曝光引来无数网友关注。据知情人透露,柳岩目前正与一位金融小开秘密交往,该男友从事金融投资行业,身家富有。二人还一同逛婚纱店,被疑好事将近,不过,柳岩也不小了,是该考虑婚姻大事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9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柳岩</a>恋情曝光男友揭晓 逛商场买婚纱疑好事将近.jpg

柳岩恋情曝光男友揭晓 逛商场买婚纱疑好事将近 

    柳岩终于公布恋情了,与富二代金融界一神秘男子相恋,不仅亲自去农贸市场选购食材还为其下厨,网曝两人已试过婚纱,这是分分钟要结婚好事将近啊,不管怎么说,娱乐圈这是集体都为糖代言了么,发起来跟不要钱似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