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妈典范 陈数为继子庆生颜值爆表被网友催生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11:20:07

   导读:著名女演员陈数在微博晒出照片为继子庆生,发文称:感恩遇到这么好的孩子,你正式成为了一名少年。网友感叹一家三口颜值的同时,也催陈数:快给大象生个弟弟妹妹吧,后妈当成全民典范,也是没谁了。

陈数为继子庆生.jpg

陈数为继子庆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今日(6月2日)清晨,陈数在微博晒出一组继子Bruce的照片,并深情发文为其庆生,称从5岁到13岁,感恩遇到这么好的孩子,也会一直守护在他身边。

    网友纷纷为陈数的母爱点赞:“中国好后妈!”“大象(Bruce)越来越帅气!”“你也不小啦,给Bruce生个弟弟妹妹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