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为女儿庆生被指已离婚 刘恺威脸上没表情夫妻似路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1 19:59:24

  导读:杨幂为女儿庆生照曝光,网友发现刘恺威脸上没表情夫妻似路人离婚应该是真的。照片中,杨幂到达机场刘恺威虽然去接机了,但是他不仅脸色没表情,与杨幂走路的距离更让人怀疑婚变。

61e7f4aajw1f4fmk9vimvj20iz0sggu7.jpg

     今日(6月1日),杨幂素颜抵达香港机场,打扮十分休闲。戴着大口罩的她独自一人走出大厅,没多久就见到刘恺威戴着墨镜来接杨幂,他们跟记者打完招呼后,就准备快速离开机场。

    杨幂被问到是否回港帮小糯米庆生,但她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祝大家节日快乐。”被问到离婚传闻时,杨幂也只是简单地说了一句“谢谢”。刘恺威被问到是否有准备礼物给小糯米,他回答“有”。被问到有没有追杨幂的新剧,刘恺威则回答“香港没得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