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在下输了 陈冠希恋“人妻”手撕前夫两人都婚内出轨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1 16:41:38

   导读:所谓看热闹的不怕事大,陈冠希好不容易从当年的艳照门走出重回大众视野,果然,帅哥旁边不缺美女,可是这次上头条的却是陈冠希恋"人妻" 手撕前夫,夫妻两人都婚内出轨,这一出好戏不知道还会怎么发展。

陈冠希恋人妻.jpg

陈冠希恋人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陈冠希与新女友秦舒培再上热搜,秦舒培前夫炮轰两人未离婚其是婚内出轨要求低调点,秦立马反呛你的新女友穿我的衣服什么时候还,还贴出两人离婚协议,果然,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狗血和狗带。拿自己的包包拍照,令原本就扯不清的三角故事变成了四人戏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