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护照遭曝光 部分隐私泄露网友痛斥曝光者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1 17:35:37

  导读:宋仲基护照遭曝光,据悉,宋仲基护照照片被公开到网上,部分信息已泄露,目前,已经采取了防止进一步扩散的措施。宋仲基经济公司也表示相信中国的粉丝。

 宋仲基护照遭曝光.jpg

宋仲基护照遭曝光 部分隐私泄露网友痛斥曝光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报道 对于韩流明星宋仲基的护照信息外泄一事,所属经纪公司BLOSSOM娱乐作出回应表示,“公司也十分相信中国的粉丝们,希望宋仲基的个人信息应该不会泄露太多。”

    韩国“体育朝鲜”31日引述BLOSSOM娱乐报道,“宋仲基的护照照片的确于近日曝光,被公开到网络上。中国的粉丝们已自发要求在SNS上公开此照片的网友们删除照片,正在努力制止照片继续散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