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笔畅谈杨幂婚变 暗示已离婚称开心就好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29 09:04:15

  导读:近日,杨幂的“翻译官”广受好评。关于杨幂一月一次的离婚的传言也俞传俞烈。而周笔畅与杨幂一直都是闺蜜,近日周笔畅畅谈杨幂婚变,暗示已离婚称开心就好。

杨幂1.jpg

    近日,网络上又开始流传杨幂和刘恺威已经离婚的传闻,这已经是二人第N次被离婚,对此杨幂也不愿再多做任何解释,只用“我们很好”四个字来回应。

    杨幂刘恺威离婚传了很久,双方声明也都发过几轮了,但还是有各种传言在坊间散播,这次,是金融界人士出手爆料。据悉,在一个金融界群里,有人声称:杨幂公司要挂牌上市,券商在做尽职调查时发现了她是离婚的状态。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