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玩直播变网红 双眼皮割的吓人完全不可描述

来源: 人民网 2016-05-28 17:56:12

  导读:深邃的双眼皮大眼是每个女人的钟爱,今日,李小璐也玩起直播秒变网红味,但对于直播中李小璐的双眼皮网友大批太雷人,一看明显就是割的,李小璐玩直播变网红,双眼皮割的完全不可描述。

360截图20160528174521311.jpg

李小璐玩直播变网红 双眼皮割的吓人完全不可描述

   今日(5月28日),李小璐在网络平台上玩直播,一旁有化妆师为其梳妆打扮。在前置摄像头的美颜映衬下,李小璐的网红味儿更浓了。不仅整个画风都是浓郁的直播平台女主播味儿,细看看连双眼皮都变得比以前更厚更雷人了。甜馨她妈正在网红路上奔驰。  

    针对李小璐的美丽双眼皮,有网友质疑:“眼睛难道不是割的?”但也有李小璐的粉丝站出来维护偶像:“小璐从开始拍《都是天使惹得祸》时就是这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