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玟三姐妹聚会合影撞脸 diy蛋糕庆祝大姐学医毕业

来源: 搜狐 2016-05-24 07:46:14

  导读:李玟在夺得新一季《我是歌手》歌王后,一直现身不少活动,更是亲切的在微博公开自己的生活琐事,日前,李玟三姐妹聚会晒出合影,三姐妹长相撞脸,网友们纷纷称颜值都好高,据悉,这次聚会是为了庆祝李玟大姐学医毕业。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69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玟</a>.jpg

  22日,李玟三姐妹聚会为大姐庆祝毕业。现在正逢毕业季,“歌王”李玟的大姐也顺利完成现阶段学业。作为妹妹李玟亲自准备蛋糕为大姐庆祝,并表示:“大姐,你是我的骄傲!今天你毕业了,我为你准备了蛋糕作惊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