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宰贤具惠善明日结婚 不办婚礼女方独自领证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0 11:34:28

  导读:今天520正是虐单身狗的日子,据悉安宰贤具惠善将在明日大婚,但是一切从简的她们并不操办婚礼,作为两位超人气偶像,两人的恋情得到粉丝祝福,据悉,在今日下午具惠善将前往首尔市内某区厅进行婚姻登记,新郎安宰贤因电视剧拍摄行程无法前往。

  360截图20160520112631812.jpg

  韩国某杂志曝光了安宰贤具惠善夫妇在济州岛拍摄的婚纱画报,照片中两人甜蜜依偎。两人将于5月21日举办非公开婚礼,婚礼费用将全部捐赠给儿童癌团体。据韩国媒体报道,具惠善将于5月20日下午前往首尔市内某区厅进行婚姻登记,另外安宰贤因电视剧拍摄行程无法前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