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绝美裸背照 背部线条完美性感吸睛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0 09:01:17

  导读:女神刘亦菲绝美裸背照看一眼,粉丝们就要被沦陷了,刘亦菲长相倾国倾城,身材在娱乐圈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好,其绝美裸背照更是吸睛无数,只怪女神实在是太美了。

360截图20160520084453194.jpg

刘亦菲绝美裸背照 背部线条完美性感吸睛

    黎明刘亦菲首次同框 上演亲密对手戏

    值得一提的是,黎明和刘亦菲终于在《夜孔雀》的剧照中首次同框。两人坐在一棵大树上举止亲密,感情似乎非同一般。黎明似乎正向刘亦菲展示着某种特别的东西,眼神中流露出别样的神采。黎明和刘亦菲曾在古装动作电影《鸿门宴》中有过合作,但上演如此亲密的对手戏还是第一次。

    这组剧照还同时透露了更多影片中的人物信息:刘烨低头若有所思,双手插兜干练帅气;余少群身着戏服挑灯夜读,书生气十足;而黎明则独自在烟雾缭绕的背景中吹奏乐器,身份神秘。不止是黎明,这三位男星都将在影片中演绎各不相同的情感故事。

    身为明星,身为艺人,就是要向公众展示自己的形象与才华,女明星亦是如此。女明星的的优势便在于身材,修长的双腿也好,诱人的美背也罢,有时都会成为致命的武器。有时也要感谢上帝创造“美背”这个玩意,让我们来一次大饱眼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