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苍井空晒躺床自拍照 撞脸沈梦辰大眼睛尖下巴

来源: 搜狐 2016-05-20 01:35:58

  导读:近期,沈梦辰杜海涛恋情被公开后女方频繁上头条,网传沈梦辰整容前后照片撞脸多人,昨日,日本女优苍井空躺床上晒自拍照引关注,苍井空晒躺床自拍照撞脸沈梦辰大眼睛尖下巴抢镜。

QQ截图20160520011950.jpg

苍井空晒躺床自拍照 撞脸沈梦辰大眼睛尖下巴

  苍井空晒躺床自拍照 撞脸沈梦辰大眼睛尖下巴, 5月19日下午,苍井空[微博]po出仰面躺在床上的美照,并娇问:“我的脸右边左边完全不一样,你们喜欢那(哪)边吗??”照片中的苍井空身穿白色上衣,配上飘逸的黑色秀发,十足的东方韵味。

 等等……这飘逸的黑长直配上齐齐的刘海,还有大眼睛尖下巴,有点撞脸沈梦辰,而网友们也纷纷前来围观留言:“哇,一眼望去以为是沈梦辰!”“左边右边都很可爱啊,都喜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