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夜孔雀主题曲曝光 由窦鹏作曲余少群倾情献唱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5-18 15:39:02

   导读:由刘亦菲、刘烨、余少群、黎明主演的电影《夜孔雀》将于5月20日上映,近日,电影主题曲曝光,《为爱成泥》由窦鹏担任作曲,由余少群倾情献唱。

夜孔雀.jpg

夜孔雀主题曲曝光 由窦鹏作曲余少群倾情献唱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 即将于5月20日上映的中法合拍爱情电影《夜孔雀》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导演戴思杰携主演刘亦菲、刘烨、余少群出席首映现场。余少群现场献唱了影片的主题曲《为爱成泥》,这也是这首由窦鹏作曲、导演戴思杰亲自参与作词的主题曲首度曝光。

    活动现场,影片中对刘亦菲的爱情起到关键推动作用的道具尺八神秘亮相,刘烨现场挑战吹尺八,却将尺八拿反,引得现场笑声连连。另一位主演,“天王”黎明通过VCR介绍了这款曾经濒临失传的中国传统乐器。三位主演用属于自己的爱情色彩给舞台上的“夜孔雀”纹上了眼睛,这也预示着这只象征美好爱情的美丽蝴蝶终于将飞上大银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