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那英吸毒的照片被和谐 派出所被抓照曝光【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6 07:52:10

  导语:曾有消息称,某天后吸毒被抓,众人纷纷猜测是王菲,而其实这名天后是内地歌坛大姐大那英,众所周知那英是老烟枪,其实那英和前夫都是瘾君子,但是因为名气太大因此消息被和谐,但是网上依然流出那英吸毒被抓的照片。

1.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 那英是中国内地歌坛上面的天后人物,不过此前一直都有人盛传其实那英也是一个毒天后,早在结婚之前就是一个瘾君子,不过由于要生孩子所以有所收敛,但是实际上那英是圈内都知道的吸毒人士,下面我们就看看那英吸毒是怎么回事吧!

此前著名歌手满文军由于吸毒从而被抓,而满文军被抓之后据说有一个分神秘的名单,而著名的歌手那英就在里面。当晚由于那英在外地演出,所以没有被抓住,不过事后有警察将那英请到警察局做调查,不过由于那英的名气太高,所以媒体当时没有报道。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