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花千骨檀梵娶刘亦菲闺蜜,曾抑郁想自杀原来你是这样的小包总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1 09:18:45

  导读:杨烁凭借欢乐颂人气暴涨,可是谁也没有想到他竟然还是花千骨里的檀梵,现实生活中娶刘亦菲闺蜜,曾抑郁想自杀原来你是这样的小包总!据悉,杨烁早已结婚有2个儿子,而他的老婆正是刘亦菲的闺蜜名叫王黎雯。

16450834188731383187.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 欢乐颂即将大结局令人不舍,演员杨烁饰演的富二代总裁包奕凡一现身,便被网友称作是 “撩妹技能满分”。此次,他对刘涛饰演的安迪一见钟情猛追不舍,此前与他在《花千骨》中演绎过虐恋的另一位女主角蒋欣也对此调侃:“说好的爱我千年呢?”

    小包总的扮演者杨烁,小酒窝和低音炮,帅中带痞。当得知男神包奕凡早已娶妻后,不少女粉丝心碎不已,不过当看到杨烁老婆的超高颜值,小伙伴们又深感欣慰,果然越帅的男人越专一,结婚相当低调不说,娶的还是神仙姐姐刘亦菲的好闺蜜,重点是杨烁的老婆王黎雯都为他生了两个儿子了,从两个儿子帅气的五官来看,遗传了爸妈的优秀基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