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出乎意料!娶刘亦菲闺蜜曾抑郁想自杀 原来你是这样的小包总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5-10 15:40:28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饰演包奕凡的杨烁引起网友关注,其个人资料遭扒出乎意料,他与白百何文章唐嫣等人是同学,娶了刘亦菲的闺蜜王黎雯,曾经因为工作和感情抑郁到想自杀,网友惊呼原来你是这样的小包总。

杨烁2.jpg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 《欢乐颂》到底火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不仅“五美”受欢迎,任何一个角色都可以引发关注。

    就像包奕凡,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上线5分钟,就上了热搜榜。

    包奕凡的饰演者杨烁2002年毕业于中戏,白百何、文章唐嫣都是他的同学,现在算来,这也算是个明星班了。刚出道的杨烁,是个长发飘飘的男孩纸,分分钟撞脸花美男张根硕。

    经纪公司本来也是要他走偶像路线的,结果没人欣赏,一部戏约也没有。好汉不提当年勇,帅哥不提当年鲜。这些都是过去了。真的男神,要敢于面对胡子拉渣的自己。放弃偶像路线之后,杨烁再出现在大众视线里,就是一幅铁血铮铮的硬汉形象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