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钧演唱会压轴亮相 向摇滚三十周年致敬【图】

来源: 人民网 2016-05-10 13:49:25

  导语:昨日,郑钧演唱会压轴亮相。为乐迷演唱《摇滚藏獒》,向摇滚三十周年致敬。

郑钧演唱会压轴表演.jpg

郑钧演唱会压轴表演 向摇滚三十周年致敬【图】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李岩)1986年5月9日,崔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上唱出《一无所有》的那一刻,标志着中国摇滚乐正式进入大众视听。时隔30年,2016年5月9日,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上再一次响起了与无数人的青春息息相关的摇滚乐。

  中国著名的吉他手、目前担任郑钧乐队主音吉他的姚林作为演唱会的艺术总监,他曾在采访中表示:“把过去一帮好兄弟聚在一起,给中国摇滚过个生日,对我们自己也是一种怀念。”与其说是向摇滚三十周年致敬,不如说这是摇滚老炮儿们对峥嵘岁月的怀想与希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