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黑寡妇拍独立电影引关注 斯嘉丽称自己很多故事可以拍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7 19:15:04

  导读:黑寡妇拍独立电影引关注,昨日刚刚上映的《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而对于漫威电影斯嘉丽·约翰逊出演过很多经典的角色,而《钢铁侠2》中的黑寡妇最让人影响深刻,黑寡妇拍独立电影,斯嘉丽称自己也有很多故事可以拍。

 360截图20160507190545470.jpg

黑寡妇拍独立电影引关注 斯嘉丽称自己很多故事可以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近日被问到猎鹰、战争机器、鹰眼和黑寡妇等角色是否有望拍独立电影,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表示,正在创意上和情感上致力于开发的是黑寡妇,因为她是个很棒的角色,斯嘉丽·约翰逊的演绎也很棒,有很多好故事可以拍。

    黑寡妇要拍独立电影?至少漫威主席凯文·费奇觉得这个主意不错,他表示漫威想在第四阶段为寡姐推出独立电影系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