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与媒体互撕 称人狗有别不该互换角色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00:14:45

  导读:如今的赵薇有钱有地位,无论娱乐圈还是商圈她都游刃有余可是名副其实的人生大赢家。近日,赵薇与环球时报互撕,因“人和动物的角色互换”的九宫格图片,赵薇认为人狗有别不该互换角色。

赵薇.jpg

赵薇与环球时报互撕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 在近期微博热转的一组“人和动物的角色互换”九宫格图片中,原本偷猎分子用电锯鲜血淋漓地锯下犀牛角的场景,被画成犀牛用电锯锯下人的鼻子;原本人把狗用链子拴在室外的场面,被画成一个人赤身裸体蹲在窗外、一只狗衣冠楚楚地坐在屋里还喝着咖啡…

    此图片引起了网友的疯狂转发,包括一些明星,其中就有像赵薇这样的大咖。赵薇明确表示人狗有别不该互换角色。互换角色是坑人的表现。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