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Selina晒美照 网曝其妹妹插足致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30 11:45:24

  导读:昨日,Selina晒美照,并没有因离婚而显得心情不好,从Selina晒出的美照可以看出,Selina心情靓。Selina离婚备受网友猜忌,Selina离婚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网曝Selina离婚原因与其妹妹有关系,Selina被曝曾撞见其妹妹裹着睡衣在阿中房间。

3.jpg

Selina晒美照 网曝其妹妹插足致离婚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 据悉,艺人Selina(任家萱)3月4日无预警宣布要与老公张承中(阿中)离婚,投下一颗震撼弹,虽然夫妻俩对外皆宣称是因为个性不合,磨合许久仍是无法继续在一起,外界仍是揣测诸多原因,事隔54天,2人终于在4月27日办好离婚手续, 双方因为没有孩子且婚前协议财产独立,所以没有赡养费的问题。图为Selina模仿熊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