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惨不忍睹 李湘跳舞显肥臀获封性感 得最后一名惨遭惩罚【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1:31:46

   导读:近期播出的《一路上有你》王岳伦李湘跳舞显肥臀,网友:惨不忍睹。得最后一名惨遭惩罚变比诺曹。不过讲真,霸气的李湘换上一身红底黑点的弗拉明戈舞服、手持同色系的舞扇,架势十足的与老公王岳伦同台共舞,曼妙的身姿在灯光的照耀下美轮美奂,虽然胖了点。

李湘王岳伦.jpg

李湘跳舞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 女王范十足的李湘在面对公众时一向淡定从容、以职业的姿态出现,不过自从与老公王岳伦一同上了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2》后,却也开始频频流露出小女人的另一面,上期中向老公求表扬索吻的画面还历历在目,近日“湘女王”又展现出了更妩媚的一面:身着盛装与老公王岳伦共舞,女人味十足的模样令网友纷纷大赞:“李湘好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