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刘诗诗婚后似少女 现身机场不见吴奇隆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10:45:51

  导读:刘诗诗吴奇隆震惊大半个娱乐圈的婚礼终于落下帷幕,婚后刘诗诗首次被拍,打扮似少女,完全没有人少妇感。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诗诗</a>.jpg

刘诗诗婚后似少女

    日前,刘诗诗着一身休闲装现身上海机场。婚后的刘诗诗仍然少女感十足,模样更加秀丽。

   2013年11月13日凌晨,吴奇隆在微博上首先发布微博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随后, 刘诗诗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承认了恋情。

    2015年1月20日,刘诗诗与吴奇隆登记结婚。2016年3月20日,刘诗诗与吴奇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刘心悠、叶青、郭晓婷担任伴娘;苏有朋、陈志朋、袁弘、叶祖新、邢傲伟担任伴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