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赵薇否认范冰冰美 曾因小燕子一角被掌掴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6 21:07:34

  导语:虽然都因为《还珠格格》成名,现如今都是国内一线女明星,但是赵薇和范冰冰十几年来从未同框,圈内众多周知2人不合,而且赵薇还曾在采访中当众否认范冰冰美,据传当年2人争小燕子一角,赵薇还被范冰冰掌掴教训。

 1.jpg

  内地女星赵薇出道多年,1998年主演《还珠格格》小燕子一角后爆红,虽已成为人妻、辣妈,人气依旧不减反增,近几年事业版图越来越广,投资各项事业也大赚不少,是演艺圈中知名的女强人代表。赵薇过去曾数度被传与范冰冰不合,还曾在某采访中被主持人逼问“你觉得她漂亮吗”,结果她不慌不忙,面带微笑地霸气回答:“这是我的主场,所以不觉得!”一番话立刻获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展现出机智从容的反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