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冠希复出拍新片 与井柏然同框片场路透图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8:02:56

  导读:此前,就有传陈冠希复出拍新片,近日,有网友曝光了陈冠希复出拍新片的现场图,只见陈冠希与井柏然同框,专注拍戏。据悉,陈冠希新片为《地狱恋人》,在剧中,陈冠希饰演男二号。

1.jpg

陈冠希复出拍新片 与井柏然同框现场路透图曝光

    陈冠希于在2008年的“艳照门”事件后,即宣布退出演艺圈,转战时尚界自创潮服品牌,闯出不凡成绩。但他仍存演艺之心,这些年偶尔客串一些香港本土电影,前年还接拍了网剧《探灵档案》。在去年大火的、以他为主角的纪录片《触手可及》中,陈冠希就表达过回归电影圈的愿望。他颇为感慨地表示,“我已经有将 近八年没有拍电影了,这是他们唯一打败我的地方,他们拿走了我的激情,他们赢了,演戏是我的激情所在。我真的很想演戏,这是我目前唯一的遗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