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故意打向佐劝其上学 向华强夫妇斥重金打造儿子【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09:36:46

   导读:网曝李连杰故意打向佐不希望其进入武行,希望其放弃功夫好好读书,与向华强夫妇20年友谊巨轮,也难怪向华强夫妇一定要让李连杰来带自己的儿子,并为其量身打造一部电影,让他进军娱乐圈。

向佐.jpg

向佐大秀身材

    一心想进军功夫界的向华强儿子向佐奉李连杰为自己的人生导师:“我是从小看着他的功夫片长大的,也因此让我下决心去练功夫。”向佐还带来了一段自己练功的视频,李连杰看后,发表一番长独白鼓励向佐:“我是看着他长大的。2005年我拍《霍元甲》时他说要拍电影,我就故意摔打他,让他和群众演员一起吃盒饭,让他觉得苦就回家吧。两年后拍《投名状》他又来了。我那时一直劝他好好读书,接班执掌中国星,谁知他就是想做武打演员,只好介绍我的师弟教他,到现在五六年他都坚持下来了,每天都练五六个小时!不管未来怎样,我都很尊敬他,这个年轻人愿意坚持自己的梦想。”

必用图2.jp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